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雖然答應公主要帶他出國享受一下  但是好像真的都沒有實質給他行動過 

這次在我們家公主大人的摧殘下  痾...應該是鼓舞下才對  我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然後

硬是買了兩張門票進去逛一下旅展了,結果才發現原來大家真的都那麼閒喔 哈哈 現場人山人海啊

問了一下專業的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來這裡搶優惠的啊  我老兄一整個馬上進入戰鬥狀態  不改業務分析師的症頭

但是一逛才知道原來旅行社有這麼多間喔  竟然公主想去峇里島度假那我只好一路狂蒐峇里島DM了

今天就打算耗一天跟你們拼了  稍微研究了一下之後開始進入戰鬥畫面了  首先我們總共挑選了最後五間旅行社

下去做篩選  這五間就像打道館副本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過還好我的職業病持續氾濫 狂犯啊

在敲鐘之前守下了最後一道防線  總和比較完之後相信我的直覺與分析最終決定了樂果旅行社的峇里島行程

會選擇樂果旅行社的原因是因為不只整體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專業而且業務也很親切,當然價格的優惠跟品質的保證是必須的哈哈

選購之後也讓我認為相當有保障  能夠讓我把錢掏的那麼的乾脆肯定是有兩把刷子的 哈哈  那就不浪費時間了  馬上來跟你們分享囉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峇里島浪漫的下午茶

藍點玻璃教堂~光聽名字就覺得整個很享受

還聽說很多藝人明星都來這邊拍婚紗照勒


 晚上緊接著是我們今晚所入住的飯店 RAMADA SUNSET

看他整個氣派的樣子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走到~木雕村~蠟染村~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

帥氣店員

 

姊真是藝術家啊~

烏布皇宮外面~

 

 

烏布傳統市場~離皇宮只有一條街的距離~

 

LULUSPA~總算是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這是他們的ㄍㄟ ㄒㄧ

 

晚餐~水上發呆亭餐廳~很有祕境的味道

第三天特色行程~璀璨藍夢島~(水上活動無限次玩到瘋)

卡個好位~美麗的景色一覽無遺~

傍晚再來一個熱石spa~

不愧是泡精油長大的火山石真是太舒服了~

 

重頭戲來了~AMASYA VILLA~ 晚上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這間除了讚跟爽之外想不到形容詞

真的是99分不能再高了

 

再來是特色美食餐~髒鴨餐~

 

還有當地熱鬧的kuta市集~(好買~好逛~好便宜)

 

 

這次峇里島的旅途中~  真的是讓我徹底的放慢步調~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慢活~ 分享這篇文章給活得精彩懂得生活的每個你~

在這美麗原始的小島~ 享受寧靜的片刻~ 得到最深的感動~ 這就是峇里島的風情~

在這邊也要再次感謝~ 這次樂果旅行社的整個團隊~ 幫我們規劃如此精緻的行程內容~

不愧是海島專家~之後我的長灘島之旅也靠你們了~我非常推薦樂果旅行社的服務~選我推薦你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筋半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